色素斑/雀斑/暗沉

大家有以下的煩惱嗎?

「啊?我以前這裡有雀斑嗎?」

「最近覺得皮膚好暗沉...」

「毛孔好像變大了...」

「雀斑越來越多了...」

「用粉底遮蓋的話化妝變得越來越重了...」

「想要素顏不塗粉底」

「想要素顏也是白嫩的肌膚~」

「想要有透明感的肌膚~」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狀態和煩惱也越來越多。

20歲~30歲的時候希望能美白,到40歲~50歲了,會有更多色素斑/雀斑・暗沉・毛孔粗大等症狀。
中川整形美容皮膚科為有色素斑・雀斑・皮膚暗沉・毛孔粗大等煩惱的人提供最佳治療方案。

☆如果您對激光治療有興趣,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您對藥物治療及使用護膚品的美容施術有興趣,請點這裡

☆甚麼是色素斑☆

皮膚表面肌底層的黑色素細胞生成的黑色素沉著在皮膚。

黑色素在皮膚表面積蓄,比原本的皮膚的顏色要深的顏色叫做色素斑。

本來,它是會通過皮膚的新陳代謝(周轉)而從皮膚表面自然的脫落。但是,皮膚由於照射紫外線導致皮膚的活性氧增加。結果,黑色素生成過多,無法排除而沉積在皮膚上,造成斑點和雀斑的原因。

☆新陳代謝的機制☆

表皮的基底層,每天都會生成新細胞。
不斷生成的新細胞逐漸把之前生成的細胞往上推,大概14天之後到達角質層。
再過14天推到皮膚表面,細胞最終成為角質而從皮膚上自然脫落。

對於各種各樣的皮膚煩惱尋找最佳答案

皮膚的老化80%是由於紫外線傷害所造成的光老化。作為防禦反應,為了保護表皮細胞的DNA免受紫外線傷害,色素細胞(黑色素細胞)會生成黑色素。然而,黑色素細胞失控而過度生產黑色素時,該部分的細胞就會變黑,成為色素斑。清除現有的色素斑,預防新的色素斑生成就顯得尤為重要。在本院所使用的LimeLight,是專為日本人的皮膚所研發的能去除表皮角質層的色素斑的光療設備。

這種光療法,可以改善因為紫外線或者老化所導致的膚色不均和紋理不均,從而達到理想的肌膚狀態。特徵是,對於傳統光療法中治療效果不理想的色素斑和雀斑,也能發揮更高的效果,並且治療過程中更少疼痛。不論是皮膚白的人或者是皮膚黑的人,都可以根據變更設定從而得到十分的效果。

LimeLight聚光燈(IPL)

適應症狀

只有在醫療機構
才能做到的抗衰老/美容效果

• 色素斑/雀斑
  • 暗沉的等色素沉著
  • 皮膚的質感/紋理紊亂
  • 改善細紋
  • 縮小毛孔
  • 紅血絲.痤瘡疤痕發紅等
IPL②

有效症狀

色素斑/雀斑:Before

色素斑/雀斑:After

產品信息

您是否會對著鏡子感嘆「我變老了」,面對肌膚的問題選擇了放棄呢?使用最新的雷射醫療治療,可以消除您的肌膚煩惱,例如色斑・雀斑・發紅・痤瘡等。
中川整形美容皮膚科所使用的尖端光療設備,是Cutera Co.Ltd的Limelight(聚光燈),與其他光療治療器相比,已經被證明其對色素斑・雀斑等能發揮更高的效果。如果您對自己的皮膚問題有所擔心而感到沮喪,歡迎來本院諮詢。

Cutera Co.Ltd的Photobright/Limelight(聚光燈)
本院所採用的最新光療器是Cutera Co.Ltd的Limelight(聚光燈)。並實際證明了這一台機器就能對應日本人的各種膚色。從產品開發的階段開始就由日本醫生進行監督,是能對日本人的各種肌膚煩惱做出最好的改善的新次員的光療技術。

治療・護理方法

1. 首先我們會進行詳細的諮詢,問診。(※以預約為優先)

2. 洗臉後,用光療照射全臉或者是所需部位。

3. 全臉照射大約在10分鐘。

4. 色素斑治療後,3~4天左右會形成薄薄的痂(微小的痂),7~10天左右就會自然剝落。

5. 根據症狀和反應不同,基本上我們比較推薦間隔3~4周,重複治療3~5次。

6. 症狀改善後,修復期間建議嘉許治療3個月左右。

7. 治療後,為了防止色素沉著和色素斑再次形成,請採取萬全的防紫外線措施。

IPL(全臉)

改善因紫外線和老化所造成的膚色不均和紋理紊亂,達到理想的肌膚狀態。改善色素斑・雀斑・暗沉等色素紊亂,改善細紋和肌膚紋理以達到改善膚質。

【適用症狀】
色素斑・雀斑・暗沉等色素性病變、毛細血管擴張、皮膚紋理/肌理紊亂
改善細紋、毛孔粗大、紅斑、痘疤等

YAG雷射(Genesis)

YAG雷射(Genesis)是,改善角質到表皮層的膚質和縮小毛孔,並有望通過對真皮層上部進行熱刺激,從而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加熱細小血管改善臉部發紅的狀態。
是一種對於毛孔粗大及痤瘡皮膚有很高美容效果的角質層護膚方法。

【適用症狀】
改善血管性病變(對於隆起性・深在性的血管都能對應到)・改善膚質・改善臉部發紅
有縮小毛孔・改善痤瘡印・改善暗沉(美容效果)和緊緻皮膚效果等

離子電滲療法(導入電離子)

採用脈沖型直流電流。對肌膚幾乎不會有電氣的負擔,又能達到引起維他命的電離化而促進滲透吸收效果。通過使用電離滲透,有效成分會比只是塗抹的吸收效果要高出4倍。

美白保濕面膜

美白保湿パック
鎮靜肌膚,促進有效成分的滲透。
通過鎮靜面膜(海藻酸鹽面膜二)進行電離滲透療法,可以在鎮靜肌膚的同時促進維他命的滲透。

Limelight(IPL)的費用

(改善色素斑・雀斑・暗沉等色素紊亂/改善細紋和肌膚紋理/改善毛細血管擴張症・臉部發紅等)
其他,改善肌膚紋理紊亂,細紋,毛孔粗大,臉部發紅,痤瘡印等混合症狀的同時,皮膚的印象也會有飛躍性的向上。另外,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使皮膚更加緊緻,年輕。

與激光治療色斑有何不同?

激光治療可以精確地去除色斑,而 Limelight 治療的目的不僅是去除色斑,還可以讓皮膚整體煥發出健康的光澤。

是否有任何不適合的症狀?

深色黃褐斑(對稱性地圖狀色斑)、胎記、深皺紋和皮膚下垂均不包括在內。
對於其他適應症,請諮詢您的醫生。

治療後我應該注意甚麼嗎?

治療後,您的正常生活幾乎不會發生改變。照射後,治療區域可能會輕微疼痛或發紅,但冷卻後會平靜下來。如果是色斑治療之後,幾天后就會形成細小的痂,請等待它們自然脫落,不要擠搓。另外,受到紫外線照射後,斑點會容易復發,因此治療期間外出或靠窗時一定要塗抹防曬霜。